速度之快!昨日上午高雄才有一名「正義魔人」被爆出長期蒐證、檢舉鄰近住戶違規,深夜慘遭民眾圍毆;晚間又有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車子爆胎被民眾拍照檢舉 「在人行道或騎樓臨時停車」讓他相當無奈。

原PO在臉書美國移民「爆廢公社」分享一張遭人檢舉的罰單,可見罰單上的白色休旅車停放在汽修廠前的人行道處,一旁還有汽修師傅蹲下正在檢視右前輪爆胎情況,似乎在商議如何修繕,沒想到這短短的數分鐘就遭到鄰近住戶自上方拍照舉發「在人行道或騎樓臨時停車」,讓他無奈自嘲「補胎 加價不加量!」

很多爸爸媽媽都會問我說在美國生產安全嗎?方便嗎?其實在美國的醫院生產都是採用LDR三合一的病房,待產、生產、恢復都在單一個病房,方便又安全,可以選擇華人醫生,語言無障礙,可以充分了解我們的需求,醫院設備我覺得都很良好也很先進,所以對我來說到美國生產真的算是很安全又方便,就算你英文不好,在美國也沒有熟人,也沒去過美國,我覺得也不用太擔心,事前做好一些功課,跟幫你負責美國生產的月子中心一切都洽談好的話,全程都會有人協助你,讓你不僅可以邊生產邊度假,好好放鬆與恢復,如果你是曾經有在美國留學過就可以考慮自己租車或者請屋主接機,然後貼遊前給屋主送產檢、購物、生產、出院、逛街等等,其實都很方便,那我自己為了省錢,我都自己坐公車,我寄宿的民宿是一對台灣老夫妻,溝通完全無障礙,而且在洛杉磯機場只有一個出口,入境可說是非常的單純。像寶寶的美國護照和台灣簽證跟社會安全卡等文件,大約會在20-25天內辦好,剛好也是我們坐月子休息的時間,就以做完月子之後就可以舒服又輕鬆的帶寶寶回台灣見親友美國月子中心了。

照片曝光後,網友議論「美國生產扎到夠衰了,還收罰單」、「這樣也能罰」、「昨天看到正義魔美國月子人被打有點驚訝,看到這個後覺得不是很意外」、「有人檢舉,他們就要辦理,所以警察也很不願意」、「看來這車行有得罪鄰居過」、「這樣也行」、「這是不得已的違規啊」、「這太故意,只能說社會病了!」也有網友認為原PO情有可原,建議向上申訴,但也有網友認為「人行道本來就不能停車」、「很多修車廠佔用人行道營業,造成行人的不便和危險」。

由於現在美國每個財政年度約有140,000個就業移民簽證配額,美國移民分為五個優先類別。除了第五種屬投資移民外,另外四種不同優先類型的工作移民,分別為技術移民和特殊職員移民、優秀人才移民、傑出人才移民、。我們會再分享這四種移民類型的詳細申請資格和需要遞交的申請文件。所以當以上條件都美除後,當美國公民及移民服務局正式批准您的申請以及您已完成美國國家簽證中心(NVC) 的前置作業; 或者您已被選中為抽籤移民的申請人,以及完成肯塔基領事中心(KCC) 的前置作業, 都確認完成後應該要詳閱美國國家簽證中心 (NVC)或肯塔基領事中心(KCC),以及這個網站提供的資訊,就能夠取得進一步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ertfullercr 的頭像
    geertfullercr

    geertfullercr的部落格

    geertfuller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